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求三位一体2中文剧情!

2013-06-19提问者:  landlor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是英盲,玩了一遍下来啥也没看懂,最后也没分清俩MM谁是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shuaing | 二级

主要就是罗莎贝尔和伊莎贝尔本来是很要好的姐妹,但是伊莎贝尔当上了女王后,罗莎贝尔和伊莎贝尔关系紧张起来,罗莎贝尔夺了权,伊莎贝尔被囚禁,但是哥布林坏了罗莎贝尔的事,因此罗莎贝尔想利用3位英雄除掉哥布林,成功除去后3位英雄发现事情有些蹊跷,最后发现真相,救了伊莎贝尔,罗莎贝尔不知道是死是活。。罗西应该就是姐妹间对罗莎贝尔的亲切称呼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