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角色升级有什么用?

2013-06-22提问者:  alegwill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bladexxx | 二级

可以辅助你过关啊,有些地方需要魔法师造出箱子才能上去,女盗贼的潜行技能在一些地方也有用,战士的飞锤可以帮你砸开一些岩石;至于战斗的时候武器升级能更有效地打击哥布林就不用说了。另,技能点是可以洗掉重选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