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怎么开隐藏关卡?

2013-06-24提问者:  womama12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就是那另外的6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ph008 | 二级

您好,如果您的游戏是正版,直接到商城购买(限时打折,28号之前25元即可),买完下载完,打开游戏,再选“开始游戏”就会有本体和DLC2种选择了。
如果您是盗版,可以重新下载最新版本的大概2.几个G,之后解压就行,打开游戏之后步骤和正版相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