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背景音乐是不是月亮的脚印

2013-06-24提问者:  kengui52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zx11991 | 二级

据我所知,游戏的背景音是由着芬兰电玩配乐大师阿普金尼精心雕琢出的乐曲,至于有没有月亮的脚印就不知道了,背景音乐没关基本上是不一样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