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 秘籍

2013-06-21提问者:  latot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钢铁雄心3 秘籍 对电脑有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salvatore9 | 二级

进入游戏,按键“~” 进入控制台输入以下
  energy = 1000 energy 电力+1000
  fuel = 1000 fuel 燃料+1000
  money = $1000 金钱+1000
  supplies = 1000 supplies 补给+1000
  metal = 1000 metal 钢铁+1000
  rarematerials = 1000 rare materials 稀有金属+1000
  crudeoil = 1000 oil 原油+1000
  instantresearch 加速研究
  instantproduction 加速军队生产
  instantconstruction 加速基础建设
  nukes 增加核 武 器

  如果是指这些秘籍,经测试,只有玩家自己获益。

  测试办法:开新档选德国,用秘籍获10颗核 武,存档,读档时选取英国,英国并未获得核 武。

  官方补丁?你是指1.1升级包和一个收费的武器包吗?我也装了这个的。不好意思,看来我也帮不上忙了,我不修改游戏的,所以也搞不清楚。

  更新:原来部分秘籍是对AI作用,部分只对自己作用的。

  如下: Not affecting AI 不影响AI的

  Supplies - 1000 Supplies 补给
  Money - Gives 1000 cash 金钱
  crudeoil - Gives 1000 Oil (its easier just get fuel) 原油
  fuel - 1000 Fuel 燃油
  rarematerials - 1000 Rare materials 希金
  Metal - 1000 Metal 金属
  Energy - 1000 energy 能源
  addofficers - More officers - 1% per typing the code 1次+1%军官
  noneutrality - 0 neutrality 中立为0(可以随便宣战了)
  debug fow - remove/add fog 解除或增加战争迷雾
  event + #event code# - activates event 处发事件
  debug spy - superior espionage turned on/off 间谍活动的acceptall
  debug yesmen - AI now always responds favorably/normally 就是acceptall
  revolt + provid - Adds revolt to specified province, repeat to add more rebels. 指定省份暴乱,重复+更多暴民。

  Affecting also AI 也影响AI的

  They need 1 day game time to take effect 以下的1天完成
  instantresearch - Instant research
  instantbuild - 1 day build time on buildings
  instantproduction - 1 day unit production + buildings
  instantconstruction - 1 day unit production + buildings
  Last two seem to have the same effect. They build only one type of each building in each province, wont complete your full que. 最后2似乎效果一样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