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怎么玩

2013-06-24提问者:  burning8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ken02630 | 二级

一款杀脑细胞和硬盘的策略游戏。。。。。。建议先进教学关接受元首的教育。
进游戏1936剧本先选德意志第三帝国。。。。。。(无选举,初始可动员IC高,军工科技强,难度什么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先进政治选项,看看元首的阁员们,请优先用加IC和人力的,其余看你喜欢,用历史默认的也行;
在进生产界面,这里招募帝国军队,添加海军的一些潜艇部队和运输舰队,再进陆军组建步兵师,这里注意是依次还是同时生产,总只选好4个旅就能拼出1个师,最小的战斗单位,空军建议用俯冲,欧洲不比中国,机场多地方小,用它杀敌军的坦克快。
进科研先选陆军,步兵,装甲,工业的科技,陆军不强打敌人打成一战西线的消耗战德国必败(人力苏联是你的N倍,资源美国是你N倍,没人没燃料还被东西围攻根本没救),其他选什么决定着你是用潜艇的海狼战还是特种部队空降登陆打败英国,发动闪电战还是用大规模攻击波打败俄国。
情报??看你在科研那分了多少了。这里和外交一样,领导力投入多才有用,不过除事件外,几个国家会和好战成性的第三帝国结盟呢。。。PS.请努力多屯集军官。
在1939年前你会不断壮大(别轻启战端),你拥有的陆军师,轰炸机,潜艇数量将决定你在与布尔什维克决战前战争的结果。
外交中的决议“但泽之争”将引发轴心国与同盟国的2战。英法在西线的攻势交给西南的比特堡战区的部队(AI控制也行),全力打倒波兰,这个就是战争的艺术,吾人不多言了。余下的请看52PC的高玩怎么说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