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怎样修改科技速度?

2013-06-20提问者:  chenjinyi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钢铁雄心3怎样修改科技速度?不想用秘籍。有那个research的修改方法,只能研究的更过,但不能加快科技研究速度。怎么修改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434343 | 二级

你是指以下方法吗?

简便修改,增加造兵和科研速度,增加资源和领导力

打开common目录下static_modifiers文件,第6行看到如下文字
very_easy_player = {
global_manpower_modifier = 0.5
global_revolt_risk = -3<
global_ic = 0.50
global_resources = 0.5
supply_throughput = 1.0
naval_base_efficiency = 1.0

其中第一个是人力,第3个是工业产量,第4个是矿产资源,0.5就是加成50%,可以自己改大点。修改这几行,只会影响very_easy难度下的玩家,对电脑或者其他难度下的玩家没有影响。

另外还可以添加上如下几行:
unit_recruitment_time = -0.5 (降低50%造兵时间)
research_efficiency = 0.5(提升50%科研速度)
global_leadership_modifier = 0.5 (增加50%领导力)
以上,建议不要改超过10

或者输入:INSTANTRESEARCH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