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登陆

2013-06-23提问者:  zhangcong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把运输船开到附近海域后,点陆军部队总是没靠港不能登陆啊,到底怎么才行啊。详细点啊,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okoper | 二级

把部队装上运输船后,直接就是想打哪里就点哪里,不用先把船开过去再点陆军。当然了中间要控制附近海域,也得看母港给予舰队的补给情况。

另外,其实登陆也不必直接强攻,比如先派轰炸机去侦察,侦察一下敌港口附近的城市,然后看哪里没驻军就派空降部队去空降,然后由空降部队夺下一个港口,这之后就简单多了,有了港口城市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把部队运输过去,几乎是一瞬间就好,否则即便我们占领了没有港口的城市,再想运兵过去,时间和登陆一样长。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