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的几个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zynh1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1,人口,工业值,领导力怎样增加?
2,部队怎样操作
3,为什么有些地区没有将领,怎样任命将领?
4,海军怎样编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1355364431 | 二级

1.人口首先在钢铁雄心3里实际上并不存在,在此款游戏中,人力manpower就相当人口。工业值是按你控制的国家之各个城市的工业生产能力industrial capacity的总值来制定的。要想增加工业值,你可以在自己领土扩建工业,或者调整你国家的工业政策。领导力的增加跟你选择的国家、你当前的科技、和你已有的军队有关系,一般领导力会自动增加,不过速度较慢,要提高速度,你可以研究新的的科技。
2.操纵部队比较简单,(请你在做此步之前先把游戏暂停)首先左击一个或多个部队,然后右击你想要这个或这些部队去的地方,接下来一个绿色的箭头应该会出现显示你已经命令此部队移动了。现在让游戏进行,你会看到你的部队正在沿着绿色箭头指的方向慢慢前进。
3。有些地方之所以没有将领是因为,
1).你所控制的国家目前还没有那么多将领供分配
2).这支部队只有一个单位(要配将领一个部队至少要两个单位)
3).你按了取消所有将领分配(unassign all) 的那个按钮了
要任命将领,首先选择一支部队,在部队资料的框顶部(如果该部队目前没有奉陪将领的话会显示没有统帅或将领,有将领就是显示此统帅的名字)点一下那个有将领名字的框,然后会弹出一个新的界面,这里应有很多将领的名字,选一个人,然后单击。单击完后此将领就已经被分配给此部队了。
4).要便海军首先选择一支舰队,然后合并你需要合并的海军船只就行了。把不同的船只搞到一个港口或海域,然后全选后合并即可。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