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军事指挥怎么弄啊?

2013-06-18提问者:  nssj2k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钢2玩了几年了,已经很熟悉了,这次换电脑下了钢3来玩,这个指挥体系怎么这么诡异啊,求大能介绍一下,钢3的指挥体系到底怎么搞?比如说打仗的时候我控制师还是军还是啥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figowu886 | 二级

指挥体系可以建出战区级,集群级,集团军级,军级等(不同国家叫法不一)
任选一个没有编制的师,就会有一个->XXX之类的按钮亮起来,按那个就可以建出个军部,同样没有上级的军部按->XXXX可以建上级,以此类推
建到战区级的就变成划地图的按钮,按下后再框选地块就可以为他分配战区

选择这些指挥部,可以看到显示当前正在执行的命令附近有两个黑○,按下去会变绿,左边那个绿了代表开启的AI委托,AI会帮你操控这部分部队进行战斗,这时就可以看见进阶选项,用以指定AI委托进行进攻或防御
右边那个○决定AI是否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建立下级指挥部
指挥部和师都可以分配将领,将领经验等级和技能可以提高附属及下属部队战斗力

一个师最少2个旅,开始生产最多可以有4个,研究科技以后可以有5个,好像还可以加一个附加旅
最好用以师为单位参战,虽然可以用独立旅进行战斗,但是独立旅进攻防御都会比较差(就像一个步兵旅自己参战,没有炮兵旅掩护一样)没有兵种协同加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