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资源修改器

2013-06-23提问者:  jingweiwb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obin61611 | 二级

1、修改资源(增加)
X:\Hearts.of.Iron.III\Hearts of Iron III\common

static_modifiers文件 very_easy_player = {
在中间插入
global_resources = 100

100是所有资源增加100倍 只对玩家有效

2、或者修改单位的消耗(减少)
X:\Hearts.of.Iron.III\Hearts of Iron III\common\units

打开对应单位文件 修改
supply_consumption = 0.00
fuel_consumption = 0.00

这样消耗品和油料都需求为零,不会出错,我一直这样改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