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游戏时间过得好慢

2013-06-23提问者:  presto18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承认我配置不行,但能跑这游戏啊,我调到最快速度1秒钟过一小时,建一个师要两个月,研发科技要半年,我选了1836开始玩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6700014 | 二级

1,不卡的话不止1秒1小时的.速度记得有6个档,默认的1档得四五秒1小时,你的速度差不多是3档得吧,在左上角,多点几下让那个显示速度的小三角升到顶一般4秒左右就一天了.
2.这个游戏的魅力是在于修改方便的,客户端里的大部分数据都是文本格式的,打开修改参数把游戏该成你觉得更好的效果,结束时间啦,单位的建造时间啦,单位的攻击力啦速度啦,资源啦甚至国家都可以自己造的,如果真是机子慢建议你就当改派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