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修改将领

2013-06-20提问者:  canndypa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将领代码 还有技能代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andre1th | 二级

内阁文件位于
  F:\Program Files\Paradox Interactive\Hearts of Iron III\common\countries下,国家简称对应其相应资料
  现以美国为例

  USA.txt

  6271 = { \此为将领编号,切忌重复
  name = "柯帝士 利维" \将领姓名
  ideology = social_conservative \党派 (游戏时如果非执政党党内人士,将无法选择)
  loyalty = 0.75 \忠诚度
  picture = L60532 \头像图片
  chief_of_air = carpet_bombing_doctrine \职位 主义(能力)
  start_date = 1961.1.1 \就任日期 也就是什么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
  想要增添一位新领导人,可以顺着编号往下排。示范如下
  6272 = { 注意6271是美国最后一位将领如果想要添加新的不能出项两将领重复ID
  name = "帕里斯希尔顿"
  ideology = social_liberal
  loyalty = 1.00
  picture = CDX592010
  armament_minister = iron_fisted_brute
  start_date = 1936.1.1
  }
  头像文件在F:\Program Files\Paradox Interactive\Hearts of Iron III\gfx\pictures\portraits下
  可以用PS进行编辑 图片大小 36*50 最后放入该文件夹下扩展名改为.TGA 图片文件名 复制后写在pisture = 后面
  常用参数表
  职位
  Head of Government 政府首脑
  Head of State 国家元首
  Chief of Air 空军部长
  Chief of Navy 海军部长
  Chief of Army 陆军部长
  Chief of Staff 总参谋长
  Minister of Military Intelligence 情报部长
  Minister of Security 安全部长
  Armament Minister 军械部长
  Foreign Minister 外交部长
  主义(能力)
  benevolent_gentleman 仁爱的绅士
  corporate_suit 端庄严肃的人
  great_compromiser 伟大的和解人
  resource_industrialist 有智谋的企业家
  political_specialist 政治专家
  research_specialist 学术专家
  school_of_defence 防御战学派
  decisive_naval_battle_doctrine 海军决战学说
  air_superiority_doctrine 空军优势学说
  armoured_spearhead_doctrine 装甲先锋学说
  silent_workhorse 实干家
  ruthless_powermonger 残酷的资本家
  die_hard_reformer 顽固的改革家
  flamboyant_tough_guy 精力过人的硬汉
  pig_headed_isolationist 愚蠢的孤立主义者
  Naive Optimist 天真的乐观主义者
  Happy Amateur 快乐的业余政治家
  Backroom Backstabber 密谋的暗害者
  Smiling Oilman 微笑的石油商
  Old General 老陆军将军
  Old Admiral 老海军上将
  Old Air Marshal 老空军元帅
  Power Hungry Demagogue 渴望力量的煽动者
  Barking Buffoon 咆哮的小丑
  Stern Imperialist 严厉的帝国主义者
  Autocratic Charmer 独裁魔术师
  Resigned Generalissimo 听天命的大元帅
  Weary Stiff Neck 疲倦的造作者
  Insignificant Layman 无关紧要的外行
  Die Hard Reformer 顽固的改革家
  Undistinguished Suit 无特征的人
  Air Superiority Proponent 空中优势支持者
  Corrupt Kleptocrat 腐败政客
  Crooked Kleptocrat 坑蒙拐骗的政客
  Naval Aviation Doctrine 海军航空兵学说
  Army Aviation Doctrine 陆军航空兵学说
  Carpet Bombing Doctrine 地毯式轰炸学说
  Vertical Envelopment Doctrine 垂直包围学说
  Open Seas Doctrine 开放海洋学说
  Power Projection Doctrine 战力投放作战学说
  Indirect Approach Doctrine 迂回接近学说
  Base Control Doctrine 基地控制学说
  Elastic Defence Doctrine 弹性防御学说
  Static Defence Doctrine 静态防御学说
  Guns And Butter Doctrine 军事经济并重学说
  School of Manoeuvre 机动作战学派
  School of Fire Support 火力支援学派
  School of Mass Combat 人海战术学派
  School of Psychology 心理战学派
  Technical Specialist 技术专家
  Logistics Specialist 后勤专家
  Dismal Enigma 阴沉的神秘客
  Industrial Specialist 工业专家
  Naval Intelligence Specialist 海军情报专家
  Silent Lawyer 沉默的律师
  Compassionate Gentleman 慈悲的绅士
  Crime Fighter 罪恶斗士
  Prince of Terror 恐怖的巨头
  Back Stabber 幕后刺客
  Man of The People 人民代表
  Efficient Sociopath 高效的反社会者
  Administrative Genius 行政天才
  Resource Industrialist 资源工业家
  Laissez Faire Capitalist 自由主义资本家
  Theoretical Scientist 理论科学家
  Military Entrepreneur 军工企业家
  Battle Fleet Proponent 舰队支持者
  Submarine Proponent 潜艇支持者
  Tank Proponent 坦克支持者
  Infantry Proponent 步兵支持者
  Air To Ground Proponent 空对地支持者
  Air To Sea Proponent 空对海支持者
  Strategic Air Proponent 战略空军支持者
  Biased Intellectual 偏执知识份子
  Ideological Crusader 意识型态的十字军
  Apologetic Clerk 谦卑的公务员
  Iron Fisted Brute 残忍的野兽
  General Staffer 总参谋部幕僚
  The Cloak N Dagger Schemer 阴谋家

  将领修改添加与内阁大同小异,示例如下
  F:\Program Files\Paradox Interactive\Hearts of Iron III\history\leaders

  }
  60585 = {
  name = "史密斯 A.E."
  country = USA \国家
  type = sea \类别海陆空
  skill = 1 \技能
  max_skill = 3 \最大技能
  loyalty = 1.00 \忠诚
  picture = L60585 \头像
  add_trait = blockade_runner \特殊技能
  history = {
  1949.1.1 = { rank = 1 } \军衔 越大级别越高,rank =0 为死亡
  1970.1.1 = { rank = 0 }
  }
  将领技能

  logistics_wizard 后勤大师
  defensive_doctrine 防御学说
  offensive_doctrine 进攻学说
  winter_specialist 冬季专家
  trickster 奇袭专家
  engineer 工程师
  fortress_buster 攻坚专家
  panzer_leader 装甲指挥官
  commando 特种战专家
  old_guard 保守派
  desert_fox 沙漠之狐
  jungle_rat 丛林战专家
  urban_warfare_specialist 巷战专家
  ranger 森林战专家
  mountaineer 山地战专家
  hills_fighter 丘陵战专家
  counter_attacker 反击专家
  assaulter 突击专家
  encircler 包围专家
  ambusher 伏击专家
  disciplined 阻击专家
  elastic_defence_specialist 撤退专家
  blitzer 闪击专家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