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怎么玩啊??

2013-06-24提问者:  tian878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我是个历史迷,第一次玩到这种历史类游戏还是很高心的,但是我发现这游戏怎么这么难上手??
(1)游戏太复杂了,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庞大的游戏系统界面。
(2)而且,游戏里要处理这么多事务,不是要烦死吗》》国家元首也不至于把。
(3)这游戏到底是不是人玩的啊??这类游戏到底是吃脑子,还是脑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uzhu6 | 二级

(1)游戏太复杂了,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庞大的游戏系统界面。
开始新档时,会多些设定,很多东西只要一开始设定一下,以后都很少动了,比如情报,把外派的间谍优先级都关了,新手还是不弄它比较好,自己国家间谍10个派满就行了,选好支持执政党

(2)而且,游戏里要处理这么多事务,不是要烦死吗》》国家元首也不至于把。
其实,平时也就管管生产,科研和外交,其它都不用管,操作部队或者托管部队就行了,空军之类的可以只造战斗机,不会操作的话就托管给指挥部,最高级的指挥部可以划定战区,划定战区之后可以有效的减少操作,虽然效率比全手动控制低。

(3)这游戏到底是不是人玩的啊??这类游戏到底是吃脑子,还是脑残啊?
只要不选太祖之类的,基本上还是地球人大脑可以完成的,开始时就玩几个主要国家吧,别去点地图选,等上手之后可以试试校长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