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如何登陆和空降呢?

2013-06-21提问者:  lvan9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造了运输舰不知道在哪里(在哪个面板里可以找到),也不知道怎么把他们放到海港里,我造了二十艘,我的军队在海港里,就一个师,然后说没有可运载的船!怎么办?我想打日本.还有怎么空降·呀?造了运输机还是不知怎么放到机场?指点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307506444 | 二级

左边上面有一排图表

分别是城市、空军、陆军、海军、待部署部队、正在发生的战斗

新造的运输船就是在“待部署部队”这里

要造在海军单位里面的那种运输船哦,不是那种资源补给运输船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