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 开局自变量

2013-06-23提问者:  walkiss2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OFFMAP_POLITICAL_INTEL
OFFMAP_INDUSTRY_INTEL
OFFMAP_NAVAL_INTEL
OFFMAP_LAND_INTEL
PEACE_OFFMAP_INTEL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
==================

PARTISAN_EFFICENCY = 10000
PARTISAN_EFFICENCY = -100

一个是党派忠诚度、一个是游击队,是不是把后面的数据改成不一样的,电脑才能分辨?如果一个改成100,另一个-100,那么电脑怎么知道一个是党派而另一个是游击队?
==================

THREAT_IMPACT = -10000 ——指的是敌方对我方的外交威胁?
==================
IC = 10000 是越大越好吗?

NAVAL_BASE_EFFICIENCY = -10000 ——海军基地建筑时间减少?【那INDUSTRIAL_EFFICIENCY = 10怎么说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fifagamer | 二级

1.Peace_offmap_intel = 1.0 —— 和平时期谍报率提升100%

Offmap_land_intel = 1.0 —— 陆军谍报率提升100%

Offmap_naval_intel = 1.0 —— 海军谍报率提升100%

Offmap_industry_intel = 1.0 —— 工业生产谍报率提升100%

Offmap_political_intel = 1.0 —— 政党政策谍报率提升100%

2.我认为是翻译问题,二者是同一意思。所谓党派忠诚度就是镇压度吧,使游击队出现的概率降低...也就是游击队效率...正负值决定了概率究竟是升高还是降低
3.我认为是我方对敌方的外交威胁降低,这样才有好处(比如易于结盟),没道理越改越难的是吧...:-)
4.IC = 10000 ? 太bt了,资源也跟不上的...劝你用这个:GLOBAL_IC = 1.5 (IC变成1.5倍)
5.INDUSTRIAL_EFFICIENCY = 10是所有东东的建造时间都变成最低值,包括海军建造(不是瞬间完成)...NAVAL_BASE_EFFICIENCY = -10000海军基地建筑时间减少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