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 科研等级

2013-06-24提问者:  goddamnsh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钢铁雄心3中 科研的等级有上限吗 像农业啊 坦克的装甲什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huleai | 二级

除了那些黄颜色的一次性就完成的科技,比如“通用战斗机”超重型战列舰“之类的。其他科技都没有上限,可以一直研究。所以不可能让你所有的科技都到达顶级。
因为有所有的应用科技都会衰减,而且领导力有限,所以游戏中这个设定的意思就是一个国家不可能非常全面,只有在几个领域中会比较强大。比如德国这种四面皆敌国家,肯定要不断的研究陆军科技,让陆军保持强势。如果让你海军也逆天了,那别人还怎么混?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