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怎么设定战斗姿态?

2013-06-21提问者:  001032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有时候设定不了?有时候设定成防御后部队自己走,控制不了?
这个战斗姿态到底什么意思啊?
怎么样设定才好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zhiyuan550 | 二级

1.你委任了AI战斗的话。电脑AI会根据一定的数据比例来分析敌我的形态。而且你自己在游戏看看、陆军防御模式并不是真的防御模式。只是在最恰当的时候给予敌人进攻!
2.进攻姿态就是直快速穿插敌军纵深。但是两翼容易收到敌人的反包围。这个模式适合全机械化部队。
3.一般建议LZ在敌我兵力差不多,但你的科技没有对方发达时选择防御模式!~如果你是狂派(也就是修改派)那你就全用进攻模式吧。上百个装甲师。那场面。。壮观。就怕你机器吃不消。呵呵。
如果是走步炮流的。就选择闪击模式。这个模式是委任AI电脑以后会自动的寻找合适的地域进行对敌人的包围。其实你玩的时候把鼠标放上面一会。都会有显示的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