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 怎样宣战

2013-06-21提问者:  chmaster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想与一个国家开战
可是有什么 中力度 呀 威胁度 呀
不符合标准无法“宣战”
怎样才能与这样的国家宣战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tsunami111 | 二级

很简单,不用秘籍只有国内间谍政策改为降低中立性,他们会宣传战争政策,想宣战国间谍政策改为扩大威胁影响,另外在边境屯兵,会增加威胁度。最直接方法是与战争国家同盟,或者加入某个阵营,直接就可以和该阵营敌对国家开战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