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如何吞并敌国

2013-06-21提问者:  jackingcc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是占领首都
还是占领所有城市
求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kanewdx | 二级

打的时候,先别把胜利点占完,让空军执行战略轰炸,然后派间谍过去减凝聚力,顺便观察凝聚力,低到一定程度的话,占领胜利点后敌人便投降,否则就是流亡政府 。不过3代里吞并不如占领,可以得到领导力,还没游击,3代游击度降的很慢,6点几乎要用20年。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