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钢铁雄心3

钢铁雄心3 怎么开新战区

2013-06-23提问者:  langren03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uupx | 二级

钢铁雄心3是不能自己开新战区的,只能由电脑帮你安排。不能像2代那样一级一级的创建指挥部直到战区指挥部,3代最高只能创建到集团军群指挥部。生产界面左下角有个“定义战区”选项,点了以后电脑会根据现在情况帮你划分战区。比如用小胡子帝国刚开始的时候靠近法国一个战区,靠近波兰一个战区。法国投降后2个战区合并成一个。然后补给全部从柏林运出来。其实楼主担心的应该是补给和指挥系统问题吧。根据我自己实践,指挥系统没有什么问题,战区指挥部的影响范围非常大,有上千公里,如果实在太远干脆就用集团军群来做最高指挥部。然后补给的话,只要储备充足,补给线路上的基础设施不要太差,都能跟的上。我补给线已经1500多公里长了。除了一些在基础设施很差省份的部队偶尔中断一下外。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