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有哪些新植物和新僵尸?

2013-06-22提问者:  raywah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据说会在十一月正式发行,除了拳击白菜,椰子大炮还有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ngela2416 | 二级

巫婆僵尸:经过的植物昏睡五秒。火焰僵尸:可以喷火。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6-24
    fawefewrg | 二级

    物有:贝贝草,雷蘑菇,霸王藤,菠萝哥,大蒜天使,灌木战士,娇阳花,阻击射手,霉花,黏液囊,石果子,水晶草,豌豆射手僵尸(不是僵尸),万圣南瓜,雪莲,中国竹子,蜂巢囊罐
    僵尸:冰脑僵尸,草裙僵尸,督战僵尸,毒素僵尸,恐怖僵尸,铁罗子僵尸,巫婆僵尸,幽灵僵尸,种植僵尸,纵火僵尸

    4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