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有PC版吗?求好心人

2013-06-23提问者:  pic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mxcmxc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2真的还没出的。
官方最新消息说7月18日出

不久之前,宝开官方透露了《植物大战僵尸》将会推出一部续作,并放出了一部宣传片,展现了大家对这部作品的期待。今天我们终于知道了该作的具体上架时间,也看到了一部官方的预告片。这款游戏将于7月18日免费上架,暂时为iOS平台独占

8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