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跟1有什么区别?

2013-06-19提问者:  SuciAlway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ppp317 | 二级

现在没植物大战僵尸2 只有年度版 不过差不多

5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6-23
    rocknewnew | 二级

    相对1,,2不会有大的突破,但是火基本简直就是一定的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