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的图鉴

2013-06-24提问者:  aaa19831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huifeng00 | 二级

官方还没有公布呢。

据悉,植物2可能是可以进行多人游戏,两个人联合种植物抵抗僵尸们的袭击.
保守估计植物2有50种左右僵尸,100种左右植物,15种左右场景,还有超级华丽的战斗模式.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