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没网可以玩吗

2013-06-24提问者:  suphi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an88588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2真的还没出的。官方说是2013年春季
最新消息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制作公司Pop Cap给我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植物大战僵尸2》 已进入发布前的筹备阶段,它将在2013年的春季登陆App Store!


至于没网能不能玩,我想应该跟之前一样,可以玩,不过升级地图什么的需要联网。

2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