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什么时候出?

2013-06-23提问者:  kao123ka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daiding198 | 二级

今天,EA和Popcap共同宣布,风靡全球的塔防游戏续作《植物大战僵尸2》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iOS(iPhone、iPad和iPod)平台。同时,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支非常可爱的预告片。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news/html/2013-6/75878.html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