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1.11的JP11X补丁谁有啊?~~~~有的发我邮箱z3243064@163.com!!

2013-06-10提问者:  z324306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13
hong0219 | 八级

其实这个JP11X后面的X是你版本号。
比如说,JP113,对应的版本是1.13的。
所以你说的这个1.11应该 是JP111。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