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的剧情

2013-06-21提问者:  shiis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是游戏,不是电影。不是汉化版的,所以里面的剧情都不懂,谁能解释一下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ngel7569 | 二级

古墓8的剧情延续了古墓7和周年纪的剧情。劳拉在地中海的海底发现了北欧神话中雷神之锤存在的事实(那个大章鱼则是北欧神话中的海怪),而雷神之锤则是进入地下世界的钥匙,通过泰国、墨西哥、扬马延岛等地的历险劳拉得到了雷神之锤。同时7代中的反派阿曼达抓住了周年纪的最终BOSS纳塔拉,并且得知了地下世界的事情,也开始寻找雷神之锤,并且派周年纪中纳塔拉制造的怪物的升级版去对付劳拉,并把劳拉家给炸了。其实地下世界就是阿曼达寻找的传说中的仙境阿瓦隆(7代剧情),而劳拉也要进入阿瓦隆寻找失踪的母亲(周年纪剧情)。最终劳拉来到了地下世界阿瓦隆,但发现那里并不是什么仙境,而她母亲也早就变成了丧尸。此时纳塔拉准利用阿瓦隆的力量来继续重新创造个新的世界,阿曼达此时反过来帮助劳拉阻止了纳塔拉的计划,并利用传送门回到喜马拉雅山(周年纪中劳拉母亲就是在喜马拉雅山触动传送门的机关失踪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