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游戏运行

2013-06-24提问者:  lihaitaoxx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主板 ASUSTeK Computer INC. M3N78-CM
集成显卡 NVIDIA GeForce 8200
处理器 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400+
内存 896M
以上配置特效全开玩古8时有点卡。
我想在加1G内存,特效全开玩古8时游戏速度可不可以得到改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rretium | 二级

显卡勉强可以,内存必须得加,1G都不到玩不了的,这个是古墓丽影8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CPU: Intel Pentium 4 3+GHz 或者 AMD Athlon 2.5+GHz
■内存: 1GB (Windows XP) / 2GB (Windows Vista)
■显卡: NVIDIA GeForce 6 系列 6800GT (及更高) / ATI 1800XT (及更高)
■Direct X 9.0c
■DVD-ROM
■硬盘空间: 8 GB
■操作模式: 键盘鼠标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CPU: Intel Core 2 Duo 2.2 GHz 或者 Athlon 64 X2 4400+
■内存: 2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9800 GTX or ATI HD4800
■Direct X 9.0c
■DVD-ROM
■硬盘空间: 8 GB
■操作模式: Microsoft Xbox360手柄

最低配置只是关掉特效才会玩的比较流畅,如果你想要特效的话就按推荐配置升级电脑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