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秘点

2013-06-22提问者:  yccchi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秘点有何用途 没有26个在游戏中会如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shengjun | 二级

没什么,只是奖励中敌人的概念图无法解锁,金球会增加劳拉的血量条,收不齐不会解锁劳拉概念图,对游戏进程无影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