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试玩版

2013-06-19提问者:  shji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下了个试玩版,可是玩玩发现没有路可以走了 我有明白的人玩过没?是我没找到还是到此为止了,我走到神庙的门口了(有老虎的地方 不过我玩的时候没出现老虎官方的载图看过老虎 这里只有声音) 可是是石头门 似乎打不开。有玩过试玩版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slash1229 | 二级

古墓8不是十周年纪念版,十周年是一个独立的版本。

楼主所说的就是古墓8,地下世界, 你还没有玩到出现老虎的地方, 那地方好像没有路了,其实可以从门前的立柱上按空格键进行跳跃后反弹, 然后不断的按空格键, 就是所谓的"Z"字型跳,就可以上到门框上,然后翻到门里面。这是一种特殊的操作。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