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如何通关?

2013-06-24提问者:  13140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第一关是在海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ff206 | 二级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一开始是劳拉家失火,基本就是一条路到头,没有什么难点,只是熟悉一下基本操作。

第一关
然后回忆一个星期前,下水后找到最高的那个石峰,下面能找到一个转盘,出来围着那个石峰群转一转,有两个洞口,一个里面有treasure,另一个能找到另一个转盘。安装好后,转动三个转盘,使三个圆形图案集中到中间的转盘上,门就能打开。走过一段路,途中能从高台上一个罐子里找到treasure,到两个龙的地方,用地上两个重物去压下左边的机关,把右边的龙头用绳索拉下来压住右边的机关,再到中间拉闸,门打开。
向前走,看见一个巨大的乌贼。不要直接跳下去,会直接摔死,往右边走跳下去。乌贼不会主动攻击,但要小心扫过来的触角。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向上的台阶,先去右边,跳上台阶(注意不要贴近时同时按W和Space,那样是跳不上去的),是三岔路口,往左砸罐子得到treasure,右边是死路,中间能看到一个巨大的齿轮,用绳索把拉环拉下来(注:发出绳索依然是Q,拉动绳索依然是E,但释放改为Ctrl),之后从进来的门右边的石头往上跳,一直到对面的平台上,注意跳那个杆的时候不用往下滑,直接跳就行。把平台上的拉杆拉下来。一侧的石板移开,直接从石板到左侧的平台(中间要通过石巨人的手跳跃),拉下拉杆,左侧的石板也移开了。然后从石巨人的手上跳跃抓中间墙上的凹槽,然后到中间的平台上,拉下拉杆。之后用Z精确瞄准射击平台两侧绳索的断裂处。中间带刺的重物掉下,可怜的大乌贼还没有什么动作就被砸死了。(拉下左右两侧拉杆的次序无所谓,也可以先拉左侧的)之后跳下水(当然也可以“技巧性”地原路返回),拉下拉杆,门打开。
往前走,到第一个道路中断处,能见识到劳拉强大的攀岩能力,很容易控制,只要通过凹槽前进就行了。第二个道路中断处是一个平衡木,只要控制好方向慢慢走也比较容易。然后到了一个屋子,左侧屋子现在是死路,砸罐子得到treasure,通过右边的绳子进右侧屋子,踩到机关上,门打开,用扔手榴弹的caps lock键把两个重物扔过去,然后shift冲刺出门。把两个重物放在一个机关上,自己踩另一个,调整好角度,拉下拉环,门打开。进门拿东西。然后是一段动画,恨死那个打劳拉的人,以后有机会一定弄死他。炸弹引爆后,先在房间里砸罐子得到treasure,然后到原来是死路的房间,发现上面开了一个门,上去到一个房间。从门口右侧的柱子开始,利用柱子和小平台跳跃到对面的平台上,中间注意利用一些柱子的顶端进行跳跃。
往前走,路上记得砸罐子,《古墓8》里面的treasure数量很多,注意收集啦,罐子里一般都有。到一个平台上看见一个人逃跑,通过绳索跳到对面平台上,然后经过“一系列”过程到了那人逃跑的过道上,往前走到一个道路中断处,再说一遍记得砸罐子(以后不再赘述),这里通过墙上的凸起来攀爬过去。之后一条路往前走,直到没有路的时候潜水,顺着来时的路回到自己的船上。之后上敌人的船,然后就是战斗,这里练习一下手雷的使用caps lock和敌人的锁定攻击G。楼梯能上去的一边能找到一个手提箱,通过船上的集装箱跳到另一边,找到另一个手提箱。之后有很多敌人,注意锁定攻击。从第一个直升机旁边可以找到第三个手提箱。之后一路打,从甲板上打到船舱里,最后那个打劳拉的人剧情被炸死了,感觉不错。然后继续往前,看到《古墓7》最终Boss女,这家伙又来做对,无语。剧情过后,船开始沉,劳拉开始逃跑,记住往没有火的路走就对了,然后有一些滚下来的东西,这时会是子弹时间,注意闪躲。然后劳拉要进行“攀岩”,不过是抓住一些管子、开关啥的,顺着往上爬就好了。之后终于逃出生天,剧情过后第一关结束。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0/10629.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