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的序幕怎么过?

2013-06-22提问者:  mmy3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就是游戏刚开始的火场里,先拉闸开了一道门,再拽倒一道门,然后就不知道怎么走了,这门后右边是墙,左边的那条路已经烧塌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过去,难倒是走错了路?不应该啊,我反复走了几次,根本没看到有其他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12aaaa1 | 二级

你所说的是《古墓丽影 地下世界》刚开始的训练关卡,而地点就是劳拉庄园(是被炸后的,具体情况在以后剧情会说明),目的是为了让玩家熟悉操作。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也是在这里不知道该怎么走了,不过其实路就在你的眼皮底下。
你无法通过的地方应该是一条没有地板的走廊吧?这里需要你通过攀爬墙壁通过。如果你站在门框那里的话,看见10点钟方向的墙壁了吧?跳过去吧,只要方向对Lara就会抓住墙壁的突出部分,向前爬一小段后只能往上爬(SPACE键,跳跃)然后才能继续向前通行。当遇到一节断木挡路后,向后跳(你爬的墙壁是通道右边,那么向后跳就是左边)。在然后推箱子(E键)靠墙,跳上箱子继续爬墙前进。到门前小心天花板会塌陷下来砸出一个洞,跳过去左转就到了大厅。在这里你要用绳索荡到对面,在屏幕出现字母“Q”提示的地方向前跳然后迅速按下Q键就会甩出绳索荡在半空中。按向前的方向键(默认键为W)施加惯性在荡到最高点处按下跳跃键跳到对面过道上。向右继续前进跳下,就会触发剧情。
关卡完成。
这么说的确非常的罗嗦,当然也建议LZ去各大视频网站搜索相关攻略视频观看的话要比文字生动的多。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