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评价

2013-06-24提问者:  123456lwj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听说古墓丽影8代已经出来了,我想知道这款游戏好不好玩啊,听说评价很好,到底怎么样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i8love8i | 二级

恩,我玩过了,的确画面进步了不少。场景很细致,光影效果很好,游戏音乐也不错,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特别是在泰国那关,我被那个画面给震撼了,当时出试玩时就是泰国那关,我就是玩了试玩才决定玩正式版的。

游戏中没有BOSS,就算最后一关的BOSS,也是在剧情中被干掉的,而不需要玩家动手。(有些玩家似乎不满,没有BOSS对抗) 游戏中有些场景很复杂,我当时玩的头都晕了。当然好游戏就得让你多玩玩嘛。实在过不了还可以看攻略。

剧情也不错,不过结局有点悲伤。劳拉似乎终究没有找到老妈。

游戏操作都是很顺手的,很快就能适应,至于游戏的介绍和特点网上有大堆供你查看。我就不废话了。

这是我对游戏的感觉,总体不错吧,劳拉也做的很漂亮。不过那些复杂的场景我玩过一次后,就没敢去碰第二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