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安装好,开始游戏时出现错误

2013-06-24提问者:  666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tkjyukryu | 二级

Direct3D初始化失败,说明你的电脑性能不足以运行古8 你的显卡不合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