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画面异常!求高手指点!

2013-06-23提问者:  s1231231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游戏下载来后是一个5点多G的压缩包,解压后是点击一个后缀为bat的批处理文件安装的。安装后游戏大概6点多G的样子。安装完毕后点击桌面快捷图标能够正常进入游戏,点击开始游戏后能够看到爆炸画面,之后读盘进入游戏。问题就是进入游戏后,整个画面都是异常的,劳拉整个人就只能看见他的头发和眼镜其余全部透明看不见。背景也全部透明,根本看不清楚。但是声音没有异常。画面上只能看到火光,其余都是透明的。完全不能游戏,请各位帮我想想办法啊!
下面附上我电脑的配置:
CPU AMD 4000+
内存 2G 金士顿 667赫兹
显卡 讯景 8500GT 128M显存
主板 技嘉 NF560
硬盘 迈拓 160G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arvel123 | 二级

问题肯定出在显卡。

楼主你古8跟我下的一样,压缩包5G多,运行BAT安装完6.94G。我早已通关,无任何异常问题。所以肯定不是游戏安装程序的问题。

你尝试下更新显卡驱动,按古8最低配置要求8500GT运行应该是可以的,相信更新显卡驱动应该就好了。不过楼主显存128小了点,估计特效全关玩古8还是会卡一点。

如果更新驱动还没解决的话,那可能是本身显卡硬件的问题。毕竟8500GT是NGF8系显卡的低端产品,其性能还不如7600GT。当时85GT、86GT刚出的几批产品大部分运行3D游戏都有花屏现象。性能不稳定是其弱点,技术就是支持DX10。如果真的显卡本身硬件方面存在问题,建议换显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