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如何将方块扔

2013-06-21提问者:  lijun1000y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如何将方块扔 按G没反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ffdd | 二级

如果你没有更改游戏默认键,那就是Caps Lock 这键,就是大写锁定键~
在键盘最左边,从下往上数第3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