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第四关雨林

2013-06-23提问者:  taikoso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第四关雨林把2个转的都转好了,地下也开开了,但是我骑摩托慢了。时间没赶上地下宫殿们关上了 我怎么办?不会死在这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fonboy | 二级

问题很简单 控制好你的 摩托车 其实不难的 进去了拉好时间轴 摩托 放在外面 朝好方向等着 出来了马上骑上 去到广场中间 中间没失误的话就可以到了 其实不难的 花点时间就过了 基本没难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