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有必杀技吗

2013-06-21提问者:  hay517969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我看有网友在论坛说 试玩版里面 有一击必杀
怎么弄 出现什么慢动作 然后必杀 什么的?

正式版的有吗? 怎么弄? 打小怪的时候用的出来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loverwb9 | 二级

有。
具体方法:按住鼠标右键,按住Q键,接近目标后,按空格,子弹慢动作和准心出现.然后朝相应的方向移动鼠标,把红色指针移到准心处,开枪~!一击必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