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怎么丢箱子

2013-06-24提问者:  jy0456192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在第一关中,从一个房间把箱子扔出去是怎么操作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ndy1029 | 二级

E拿起来后,CAPSLOCK丢出,也就是调字母大小写的那个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