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如何荡秋千荡得远

2013-06-18提问者:  jjq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刚开始玩到,进到海底,从海底通到古墓;里取得手套似的东西,结果被人抢了,想从古墓中出来,回来的路上需要荡秋千到对面的墙上(还是在古墓里),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荡的方向对了,可是总是荡不当对面的墙上,是不是在操作上还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还需要升的更高的时候才能荡(按什么键升得高啊,我按SPACE就掉下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nkyangel | 二级

是你走错地方了...不是操作的问题。
不是荡到对面的墙上,而是荡到对面的平台上。你所说的那面墙我以前也试过不过事实证明那是错的那上面没有可以抓住的突出岩壁。
具体路线已经在图片里了,滑下斜面之后从旁边一小洞进去下到下面就是来时被章鱼砸坏的平台那一层。然后继续原路返回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