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怎么才能发动慢动作?

2013-06-24提问者:  healingwav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u2387 | 二级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中触发慢动作的方法有2种。

第一种是劳拉的一击必杀,操作方法:左上角黄色怒气条全满时(发动必杀必备条件),右键瞄准敌人,近身冲向目标,同时按“Q”,画面自动进入慢动作(劳拉踩踏敌人头部跃起后翻),鼠标移动红色准心到敌人身上的白色区域,左键射击完成必杀。

第二种是在怒气不满时,右键瞄准敌人后按“Z”,战斗画面进入慢动作,同时怒气逐渐减少。怒气空,慢动作结束。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