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 第四关最后用的豹子头在哪里找到?

2013-06-24提问者:  xin298817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在第四关,我拿到腰带后,回来后在最后机关处,只有出现拉机关的提示,却始终无法出现旁边缺少的豹子头安装提示!是不是我没有找到豹子头?还是我还有什么没有完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hich | 二级

摩托车过不去,需要下车翻过去的那里!!有具尸骨压在石头下面!!就在尸骨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