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2033

地铁2033的2个游戏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nihaoma11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第一个问:如果在军火库站,先买了防弹服又买了潜行服会怎么样?是不是只能算一个?前面买的作废?我是先买的防弹,又买了潜行。现在的状态是有头套图标和夜视仪图标。因为之前买过防弹服,再去点那个商人没反应了。。。我想知道那个该苏的防弹服到底在不在我身上

第二个问题:游戏里宏军(为了和谐)和纳脆是怎么回事?刚开始听到这2个称呼我恨震惊,后来有点懂了,不是二战的那种。。。是未来成立的组织,但那个枪毙士兵的政委。。。和另一方的头盔。。。让我又搞不清楚了。没看过小说,求科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wqgz1980 | 二级

1.身上只能穿一件衣服!也就是说,你穿了潜行衣,就不能穿防弹衣了。穿了防弹衣就不能穿潜行衣。我是穿潜行衣,因为游戏黑暗场景多。我用飞刀和弓箭,来一个死一个啊!还有想获得道德点的话,有好多是要偷听谈话,或者潜行的。这个时候潜行衣就最棒了!
2. 原版小说里 跟宏军打仗的是 属于资 本 主 义的 汉萨联盟 情况大概跟当年 美苏大战一样 估计是做游戏的时候 要照顾欧美市场 就给改成纳脆了。而小说中,在很久以前他们和汉萨联盟打过一仗,赢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