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地铁2033

地铁2033怎么安装

2013-06-24提问者:  Charlieki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下了地铁2033完整破解版下载。可是不知道怎么安装?想问问高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taoyimu | 二级

第一步.解压成ISO文件
第二步,使用DAEMON Tools Lite 装载刚刚解压好的ISO文件镜像
再装载好的镜像中 找到install 1911 安装...大概到50时%当提示说要找DIS文件时 从镜像文件中找到那个 0.DIS 安装之后 又会提示找结尾时3.DIS...再从镜像文件中招到3.DIS文件 。。。。。
第三步,安装好之后到安装目录里找到install文件里面的DirectX.PhysX_10.02.22_9.10.0222_SystemSoftware.exe。vcredist_x86_sp1_atl_4053.exe三个都要安装好。
第四,把免DVD那些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就OK了。。
好了之后打开那个红色的图标进入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