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铁2033

地铁2033进不去

2013-06-21提问者:  bassbi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家是win7系统,一进地铁2033就说游戏已停止工作,求救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shine78 | 二级

安装install目录里的东西` ~~~再重新下载1911破解补丁覆盖到游戏目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