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铁2033

地铁2033与辐射3比较

2013-06-22提问者:  MaLoNeYu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辐射3 我不是很喜欢玩,因为 那个游戏太复杂了, 而且 许多 不同的技能, 地图大 我倒是很喜欢, 这就类似于GTA4了,
我想问下地铁2033, 复杂吗? 主要是主线游戏吗? 副线 有吗? 多不多?
还有恐怖不?我同学说他一个人不敢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mayi0483 | 二级

2033归根到底还是fps 不可能有多复杂
如果lz是画面党 电脑配置够好 这个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
其实 辐射3是款很经典的游戏 但是lz觉得复杂就没办法了
我倾向于lz再试着玩f3 在这个泡沫的年代 能用心做游戏的公司不多了
并且这个游戏不算很复杂 相比f3的亲妈黑岛其他的作品来说 f3的系统已经相当简化了 技能选择无所谓 全凭喜好 觉得这个技能很有趣就选了 加点烂加也无所谓 打不赢了就调难度 或者干脆控制台 另外可以去bn13或者f3吧看看加点心得
这个游戏不是十分容易上手 但是一旦上手就很难释手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无数大作玩不过一个星期 但是这个游戏我夜以继日的玩了将近3个月 直到现在看到还想吐 审美疲劳了 尽管称不上神作 但是近几年最经典游戏之一当之无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