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铁2033

这配置地铁2033能玩吗?

2013-06-21提问者:  njz198441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家电脑CPU是inter celeron440处理器2.00GHZ512独立显卡2.5G内存地铁2033能玩吗?最低能流畅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zwfjm | 二级

当然可以 处理器有点吃力
你的显卡是什么型号的 显卡才是这游戏的短板
我家的E5400 2G GT240 都可以开1280*800 画质设置为high基本流畅 但是场面大了的话还是只有十几帧

我昨天才下好 玩了一回 待会测了数据在发上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