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2033

地铁2033出市场后怎么走?

2013-06-23提问者:  valorzm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玩地铁2033出市场后没有氧气面罩,到前面捡了一个氧气面罩之后跟着一个人往前走,走到一个汽车上面结果那个人过去了,汽车掉下去了,我也跳不上去,往别的地方走迷路,英文我又听不懂,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kywing123 | 二级

回头往刚出站门往前的那里走,进一个建筑物,接着要自己探路绕一大圈和那家伙会合。路线稍微有些复杂,还是有些容易迷失的,中间还会有几场遭遇战,一场很危险,小心了

面罩的话开始领装备的时候好像会给你,在尸体上也能扒到,还有过滤嘴,不算难找

我开始也不明白,后来自己摸出来的这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